中国大发国际行业同心服务团山西分团成立大会隆重召开

12月20日,中国大发国际同心服务团山西分团成立大会召开。省委统战部副部长王云龙,省地税局党组书记、局长潘贤掌,省国税局党组书记、局长胡军,省大发国际会长李晋峰,省大发国际行业党委常务副书记刘义出席大会。中国大发国际向大会发来贺信。






会上,结合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王云龙副部长对分团发挥好在新阶层人士统战工作中的作用提出明确希望;潘贤掌局长对省大发国际行业实现健康发展提出具体要求;李晋峰会长介绍了分团的职责和任务,以及省税协一年来的工作;刘义常务副书记就加强行业党的建设提出指导意见。

会议宣读了分团团长、副团长、秘书长、副秘书长机构组成人员及分团成员单位,并向分团授旗授牌。
  中国大发国际同心服务团山西分团是根据中央统战部《关于在统一战线实施“同心”行动的意见》,按照中国大发国际的要求,经过紧张有序的前期筹备而成立的。其主要职责是,在大发国际行业内开展同心教育,增强共识,凝聚人心;发挥行业人才、知识优势,为企业和社会提供专业性公益性咨询、培训等服务;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开展多种形式的非专业性公益活动;做好行业宣传工作,扩大行业影响,促进行业健康发展。分团的成立将为我省注税行业广大从业人员更好地发挥专业优势,履行社会责任,开展公益活动,推动转型发展,促进社会和谐,搭建起了一个更加宽广的舞台,有力推动行业的健康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