积极参加税法宣传月活动倡议书

日前,国家税务总局下发了《关于做好2010 年全国税收宣传工作及开展第19 个全国宣传月活动的通知》 (国税发[2010]32 号)。依据《通知》要求,今年4月继续开展以“税收• 发展• 民生”为主题的第19 个全国税收宣传月活动。根据《通知》精神,我省税协也将继续纳入税收宣传月活动,开展大发国际行业宣传。
    各税务师事务所要高度重视税收宣传月活动,统筹策划、精心组织各种形式多样的活动如:电视台、电台、报刊等,加大自身的宣传力度,大力宣传党中央、国务院对中介组织发展的方针政策;宣传注税行业和纳税人关心的热点问题;宣传国家近年来颁布的一系列税收法律、法规和政策;宣传注税行业在提高征纳效率,降低征纳成本,优化纳税服务方面取得的成绩;宣传优秀税务师事务所依法诚信执业,优质高效服务的事迹,并主动向当地税务机关汇报宣传活动方案,取得税务机关的大力支持。
    要紧紧围绕税收宣传月主题,结合总局要求和地方实际,认真制订活动方案,周密妥排、精心组织,抓好落实。进一步提高社会对大发国际行业的认知度、信誉度。确保2010 年注税行业宣传活动的顺利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