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晋云税务师事务所荣获“全省分行业十强”称号

                   有志有为           做大做强
              山西晋云税务师事务所荣获“全省分行业十强”称号

 

近日,根据山西省政府组织的全省第一次经济普查结果,山西晋云税务师事务所荣获“全省会计、审计及税务服务行业十强”称号。
    山西晋云税务师事务所是山西省较早从事涉税服务和鉴证业务的社会中介机构。在涉税工作中,该所秉承“荣誉、卓越、诚信、创新”的企业文化理念,在执业质量上追求卓越,逐步将代理工作由简单“劳务型”向“智能型”转变,边实践边摸索,大胆涉足一些政策性强,技术难度高,涉税事项较为复杂的代理事宜,积极开展了所得税汇算清缴、所得税税前扣除项目认定、财产损失认定,国产设备投资抵免、土地增值税清算、小型微利企业认定等涉税审核鉴证业务。凡是有利于税收政策的正确贯彻执行,有利于纳税人依法履行纳税义务的涉税事宜,他们都列入代理业务范围,积极创造条件,放手去干。2007年9月,他们依照规定程序申请,经大同市司法局认定,筹建了“晋云税务司法鉴定中心”,不仅填补了山西省注税行业无税务司法鉴定的空白,而且增加了税务代理的可做业务。截止2008年7月底,该所拥有常年涉税代理审核1000多户,常年涉税咨询顾问80多户,并与100多家企业建立了单项代理关系。(赵一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