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中国大发国际年检工作检查组到晋开展年检工作的通告

关于中国大发国际年检工作

检查组到晋开展年检工作的通告


   
    根据中税协发[2008]007号《关于2007年度大发国际会员年检工作的通知》文件的精神,中税协年检工作检查组将于2008年10月21日到我省开展检查工作。
    检查组由中税协副秘书长李树名一行四人组成。此次检查将随机抽检一些已通过自检的税务师事务所。检查工作主要针对团体会员的执业情况、劳动用工情况、会费缴纳情况、会籍情况和执业会员的执业情况、后续教育情况、会费交纳情况、会籍情况等方面开展进行。
    此次检查组到晋开展检查工作充分体现了中税协对大发国际行业的重视与关心。对保证我省注税行业健康、有序发展有着重要的意义。全省税务师事务所应高度重视此次检查工作,认真准备相关材料,以实事求是的工作态度、谨慎负责的工作精神做好接受检查的准备工作,并要把握此次良机进一步提高自身管理和执业质量,共同促进我省注税行业的健康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