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省参加第二届“注税杯”知识大赛简讯

山西省参加第二届“注税杯”知识大赛简讯

 

第二届“注税杯”全国大发国际知识大赛自2009年5月8日拉开帷幕以来,经过20天竞争激烈的网上初赛,全国共有团体组80个,个人组160名参赛选手入围复赛,分别是华北东北赛区团体(组)19个,个人组38名、华东赛区团体(组)38个,个人组72名、中南赛区团体(组)12个,个人组20名、西北西南赛区团体(组)11个,个人组30名。其中山西省有5名个人组选手闯入复赛,这5名选手均来自山西晋云税务师事务所。
    山西晋云所在得到省税协的参赛通知后,高度重视此次竞赛,专门成立了参赛领导小组,王旭所长亲自负责组织领导。在不到两天的时间内,22名执业人员全部在网上报名参加团体组和个人组的比赛。还制定了“多测试、多解析、多辩论”的三多培训方法积极备战。一分耕耘、一分收获,最终有5名选手脱颖而出,顺利晋级复赛。目前,该所正组织进入复赛的5名选手进行集中封闭学习。预祝他们在接下来的比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山西晋云税务师事务所领导指导参赛选手在赛前学习业务知识

山西晋云税务师事务所团体参赛队员正在答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