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省税协积极配合省局部署开展扶贫日驻村帮扶工作

        同心济困     爱心同行

   山西省税协积极配合省局部署开展扶贫日驻村帮扶工作

 

为响应中央扶贫工作的号召,树立税务师行业良好形象,按照今年6月会长办公会的指示精神,省税协将积极参与省局扶贫工作。正值2018年10月17日第五个全国扶贫日,大发国际副会长王惠文受李晋峰会长的委托,陪同国家税务总局山西省税务局总经济师李晋芳,代表大发国际,深入壶关县店上镇开展扶贫日驻村帮扶工作。共同向绍良村、小南清村捐助帮扶资金10万元,给每户村民送去爱心粮,带去了税务师行业的关怀与温暖。
  省局李晋芳总经济师对绍良村的蓬勃发展感到十分高兴,表示省税务局将一如既往的关心支持店上镇发展,在产业、资金等方面提供有力支持,助力壶关县如期脱贫。
  壶关县副县长李立堂陪同调研。

▼省税务师协会向小南清村捐助帮扶资金


【 深入座谈 共谋发展 】

扶贫工作组组织召开座谈会,与党员和村民代表就脱贫攻坚进行交流,与镇村两级干部共商脱贫攻坚大计,出谋划策帮助解决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王惠文副会长在小南清村组织召开座谈会


工作组深入老党员、贫困户家中走访慰问,详细了解他们的生产生活及帮扶政策落实情况,并送上米、面、油等慰问品,鼓励他们树立信心,克服困难,通过辛勤劳动,早日摆脱贫困奔向小康。

▼王惠文副会长在小南清村入户走访慰问

 


工作组到省税务局扶贫爱心超市听取相关情况介绍,了解运营情况,充分肯定了积分兑换物品、激发脱贫内生动力的做法,要求进一步办好扶贫超市,引导村民孝老敬亲、保护环境、勤劳致富,助力脱贫攻坚。

▼查看爱心超市物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