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晋云税务师事务所捐助三胞胎姐妹

送温暖      献爱心

山西晋云税务师事务所员工

向困难三胞胎捐款捐物

    200811 山西晋云税务师事务所两名负责人带着所里和员工捐赠的2060元现金及数十件衣物送到了生育三胞胎的农民吉保国家中,并详细询问了孩子们的学习和生活情况。

    在大同市东关顺城街租屋居住的浑源县什义号乡新裴村农民吉保国和妻子王玉花于1998年生下三胞胎女儿,由于过度劳累,一人维持全家费用的吉保国身患严重胃病,根本无力供养三个女儿上学。三胞胎上学困难的消息经《大同晚报》披露后,晋云所在2007年的两个学期分期捐助三胞胎现金二千元及价值六百元的学习用品,有效地缓解了三胞胎家庭的经济困难。

    为了弘扬“帮困助贫,从心开始”的优良传统,帮助困难三胞胎顺利地完成学业,在元旦和春节即将来临之际,晋云所特组织开展了 “伸出你的双手 ,奉献一片爱心”活动,倡议全体员工为三胞胎捐款捐物,得到了员工的积极响应。在短短的一周时间里,登记造册的捐款就达一千多元。考虑到春节将近,他们在捐款捐物的当天又带着三个孩子购买了崭新的童装和部分生活用品。 

    晋云所向员工发出的《帮困助学献爱心捐款捐物倡议书》中写到:"让大发国际出一份力,献一份爱,为困难三胞胎捐款捐物。也许大发国际点滴的付出,就能改变三个孩子的命运,让她们暗淡的生活重新迸发出灿烂的光辉,让希望的光芒照亮她们的前程。"晋云所决定今后将长期资助三胞胎的学杂费用。(赵一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