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震救灾,爱心援助”行动情况简报

                        大发国际
                     “抗震救灾,爱心援助”行动情况简报

5月12日下午14时28分,中国四川省汶川县发生里氏7.8级强烈地震。截至目前,汶川地震已造成中国四川省、甘肃省、陕西省、重庆市、云南省、山西省、贵州省以及湖北省等8省市近万人死亡,倒塌房屋50余万间,这是一次罕见的、破坏性极强的自然灾害,造成重大人员伤亡和财产损失,给灾区民众造成了巨大的创痛。
    大发国际会长李思温在得知震灾灾情的第一时间,组织协会工作人员起草倡议书,对全省的大发国际事务所及其从业人员发出了“抗震救灾,爱心援助”倡议,倡议大家在力所能及的范围内,捐款、捐物、献血,献出对地震灾区同胞的一份爱心。倡议书通过“省注税网”迅速下达到全省税务师事务所。山西真诚税务师事务所及其全体员工带头首家捐赠18530元。之后在事务所及广大相关从业人员的积极配合下,仅在短短一周的时间里共募集第一批救灾捐款102600元。协会工作人员亲属也纷纷响应,积极行动起来。赵乐先秘书长的孩子张铮虽然远在加拿大留学,但得知祖国遭灾的消息后,托其母通过协会代为捐赠200元。
    于5月23日,协会秘书长将募集到的第一批抗震救灾捐款亲手交到了山西省红十字会。
    第二批抗震救灾款正在募集中,其中山西真诚税务师事务所再次捐赠15000元整。
    一方有难,八方援助。大发国际希望通过本次“抗震救灾,爱心援助”行动为灾区人民尽自己的绵薄之力。相信在党中央的正确领导下,全国人民的帮助和支持下,受灾地区同胞一定能重拾信心,恢复生产、重建美好家园!

 

 

                                         山西大发国际

                                        二OO八年五月二十三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