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况反映第二期

 [赛事进程]
    全国首届“注税杯”知识大赛初赛于八月十八日至八月二十二日,为期五天在网上竞赛完毕。全国各地报名参加首届“注税杯”知识大赛人数为31339人,其中个人26404人,团体1645组(每组3人,共计4935人),华北赛区报名人数5643人。
每个赛区个人取前40名、团体取前20名进入复赛。在初赛中我省选手表现出色,个人出线5人,团体出线2组。出线选手所在单位:真诚税务师事务所(个人出线4人、团体2组),笃信税务师事务所(个人出线1人)。出线选手将由省税协赵乐先秘书长带队于九月七日赴京,参加八日在京举行的“注税杯”知识大赛复赛。
    [教育培训]
    我省大发国际拟定于九月二十日,在省国税局忻州培训中心举办2007年大发国际后续教育第一期培训班,在十月底举办第二期培训班。第一期培训对象为税务师事务所所长、执业大发国际业务骨干;第二期培训对象为执业大发国际、税务师事务所部分从业人员业务骨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