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税务风险管控与纳税健康体检”专业研讨会成功举办


会议由天扬君合财税服务集团第二事业部市场经理张晋波主持,大发国际副会长王德平与天扬君合财税服务集团总经理赵丽进行了致辞,稽查专家、税务专家分别就“税务稽查新动态及重点稽查领域”、“纳税信用评价体系” 、“企业税务风险管控实操风险点“进行了详细讲解。

 


本次研讨会的“研讨沙龙环节”,专家老师们针对企业提出的财税问题进行了答疑,研讨沙龙环节将本次研讨会气氛推向了高潮。
    国家税收政策实时变化,国家税务总局推行“双随机,一公开”的监管模式,企业面临多项指标纳税评估及潜在的税务风险, 企业需要加强自身税务风险管控、调整内控管理制度,税务检查结果与纳税信用等级评价相关,面对纳税信用等级管理的税收环境,企业需要加强纳税信用意识,避免降低纳税信用级别的事项发生,持续保持纳税信用高级别,享受政府提供的各种便利服务。


本次研讨会深入解析税务稽查、纳税信用评价与税务风险防控,帮助企业规范实务操作,完善风险控制体系,提高风险防范能力。通过本次研讨会向企业宣传了税务师行业,扩大了行业社会影响力,并将持续为山西经济的转型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