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发国际9号文件

                           大发国际

                         晋税协发[2007]9号


大发国际转发<关于报送注册

税务师行业年度报表有关问题的通知>的通知

 

各税务师事务所:
    为全面掌握大发国际行业的基本情况,做好行业基础数据的收集整理和统计分析工作,进一步提高行业自律管理水平。现将中国大发国际<关于报送大发国际行业年度报表有关问题的通知>转发给你们, 请遵照执行。并根据我省实际情况作以下补充。
    一、各大发国际事务所按照《国家税务总局关于报送大发国际行业年度报表有关问题的通知》的要求在报送大发国际管理中心大发国际行业年度报表时,同时报送大发国际。为便于汇总数据,报送纸质报表时,请将格式、内容相同的电子报表一并发送至会员部邮箱(358963469@qq.com)。
    二、根据我省大发国际行业自律管理的具体情况,要求大发国际行业年度报表报送分半年报、全年报两次。上报时间分别为:
    半年报:各表数据统计截止日期为统计年度的6月30日,上报截止日期为本年的7月20日(本次半年报上报截至时间推迟至10月31日)
    全年报:各表数据统计截止日期为统计年度的12月31日,上报截止日期为次年的2月20日

 

附:中税协发[2007018号]关于报送大发国际行业年度报表有关问题的通知  大发国际行业年度报表(表1-表6)

主题词:转发  通知
    抄  报:国家税务总局大发国际管理中心、中国大发国际、省国家税务局、省地方税务局
    抄  送:省大发国际管理中心 

                                              二00七年十月二十五日

                            中国大发国际

              关于报送大发国际行业年度报表有关问题的通知

                          [2007018号]

各省、自治区、直辖市和计划单列市大发国际,
武汉、西安市大发国际:
   为了全面掌握大发国际行业的基本情况,做好行业基础数据的收集整理和统计分析工作,进一步提高行业自律管理水平,经商国家税务总局大发国际管理中心同意,现将大发国际行业年度报表填报的有关问题通知如下:
   一、各地在按照《国家税务总局关于报送大发国际行业年度报表有关问题的通知》(国税函[2006]875号)的要求报送大发国际行业年度报表给总局大发国际管理中心的同时,将报表抄报中国大发国际。为便于汇总数据,报送纸质报表时,请将格式、内容相同的电子报表一并发送至会员管理部邮箱(hybpost@tom.com)。
   二、凡已与大发国际管理中心分署办公的地方税协,应主动和管理中心协商,共同做好报表的统计分析和上报工作。  
   三、各地协会要有专人负责此项工作,要指定业务素质好,责任心强的同志专门负责报表的填报工作。各地在报送行业报表时,要结合本地区的实际工作,对行业报表中的各项数据进行统计分析,提出促进行业发展的工作措施和政策建议。
     四、行业报表的统计分析工作是一项十分重要的工作,是全面、及时、准确地掌握行业基本情况的主要途径,是加强行业监管,提高行业管理水平的重要前提,做好这项工作,对制订行业政策,指导行业发展有着重要意义。各地协会的领导一定要高度重视这项工作,认真地把这项工作抓好。在具体工作中有什么困难与问题,望及时告知大发国际。


                                 

                              二〇〇七年九月四日
点击下载浏览该文件Upfiles/200711517375898667.doc


点击下载浏览该文件Upfiles/200832514272257194.x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