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晋云举办首期新企业所得税法及其实施条例解析讲座

山西晋云税务师事务所举办

首期新企业所得税法及其实施条例解析讲座

    为切实帮助企业解决所得税汇算的难点、疑点问题,充分利用新企业所得税法的相关优惠政策,实现税后利润最大化。2008117——18日山西晋云税务师事务所举办了首期新企业所得税法及其实施条例解析讲座,来自本市煤炭、铁路、化工等行业的150多家企业参加了此次讲座。在为期两天的讲座中,晋云税务师事务所专业讲师将企业所得税法规新旧要点加以归纳对比,对企业所得税法规内容逐条进行了全面深入的讲解,并对所得税汇算清缴中的税前费用扣除、纳税调整、资产处理等内容进行了详细系统的解答。

    在讲座过程中,台上台下,有问有答,答疑内容精彩,争辩气氛热烈。参加讲座的企业财会人员一致认为,这次讲座使他们在较短的时间内了解了新法及其条例在税率、扣除、税收优惠等方面与现行税法、实施细则存在的诸多不同,研讨深入、案例生动、信息丰富、收获颇大。(赵一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