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安全盘发放与税务师事务所信息采集工作的通知

为了加快行业发展,提升大发国际行业信息化应用水平,为团体会员以及个人会员提供更多、更好的服务,根据中税协四届三次理事会通过的《关于建立注税行业信息系统的构想》,统一开发了安全认证系统,将为税务师事务所发放安全盘(U Key)。同时,为了配合大发国际等级认定工作的开展,建立了大发国际等级认定应用系统(以下简称等级认定系统),初期需要开展相关税务师事务所信息采集工作。现将有关问题通知如下:
    一、关于发放安全盘(U Key)相关事宜
    各税务师事务所请于9月26日前来大发国际会员部领取税务师事务所团体会员安全盘(UKey)。
    二、关于税务师事务所信息采集工作的相关事宜
    (一)税务师事务所信息采集工作是等级认定系统推广应用的基础,此次主要采集两类信息,一是税务师事务所基本信息,二是在税务师事务所执业的大发国际人员信息(其中包括执业大发国际及在本所工作的非执业大发国际)。在此次采集工作中,通过各地税协审核的大发国际个人会员信息,系统将自动为其赋予个人会员注册号,即等级认定系统登录用户名。
    (二)为配合等级认定工作的开展,税务师事务所信息采集工作于9月17日启动,9月30日结束。税务师事务所与地方税协需用安全盘(U Key)登录税务师事务所信息采集系统,网址为:http://is01.cctaa.cn/odps/,(具体操作说明详见附件一、二)。
    以上通知在执行时如有问题,请及时与山西税协(会员部)联系
    附件:
    一、税务师事务所信息采集工作操作说明
    点击下载浏览该文件Upfiles/20109191621652082.doc

二、税务师事务所信息采集工作操作流程图


    点击下载浏览该文件Upfiles/20109191624544051.doc

安全盘及等级认定应用系统操作培训(附说明图片)

点击下载浏览该文件Upfiles/201091916114699678.r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