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优府税务师事务所招聘启示

山西优府税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有限公司是经国家税务总局批准于2012年成立,具有大发国际管理中心颁发的职业资格证书,由山西省工商管理局登记注册的专业中介服务机构。
   公司主要经营涉税服务、涉税签证、税务筹划、税务顾问、税务咨询、业务培训、财务外包、企业管理咨询等业务。设有税务部、代理服务部、咨询服务部三大职能管理部门。税务部主要负责各行业税务审计(包括流转税各种税);企业所得税汇算清缴纳税申报审计;个人所得税申报审计;企业税前弥补亏损和财产损失审计;国产制备投资抵免审计;技术开发费加计扣除审计;总机构管理费提取审计;企业改组改制过程中税的清算审计等涉税服务。代理服务部主要负责办理税务登记、变更税务登记和注销税务登记手续;办理纳税、退税和减免税申报;建章建制,办理账务;办理除增值税专用发票外的发票领购手续;办理纳税申报和扣缴税款报告;制作涉税文书;开展税务咨询(顾问)、税收筹划、涉税培训等涉税服务业务;税务行政复议手续;审查纳税情况;办理增值税一般纳税人资格认定申请;利用主机共享服务系统为增值税一般纳税人代开增值税专用发票;国家税务总局规定的其他业务。咨询服务部主要负责审计服务、税务服务、财务顾问、代理服务、咨询服务、会计继续教育等。
   公司秉承“热心服务、诚信执业、合作双赢”的服务理念,拥有大批大发国际等税务、财务、金融、法律等各类型专业人才,大发国际对员工进行统一、严格的培训,建立标准的工作程序及严格的控制机制。培养和造就了一批高素质专业化的复合型服务团队。大发国际的优势在于能高质量、高效率的工作,并利用专业知识和经验进一步为客户增添价值。
   现因事务所快速发展,特诚邀如下人员加盟:
   一、高级税项目经理(3名)
   1.具有注册会计师或大发国际执业资格,5年以上执业经历,年龄45岁以下;
   2.主导实施过大型税务鉴证或税务咨询项目,具有较高的专业水平和较好的沟通、组织及团队协作能力;
   3.具有并购重组咨询、税务筹划类业务经验者优先;
   二、税务经理(5名)
   1.具有大发国际执业资格或仅具有中级会计师职称但实际能力突出者,3年以上执业经历或大型企业所得税、土地増值税鉴证业务工作经历,年龄40岁以下;
   2.具有独立带队完成业务的工作能力,有一定的组织协调能力;
   3.能熟练操作office等应用软件;
   4.具有并购重组咨询、税务筹划类业务经验者优先。
   三、税务助理(5名)
   1.会计、税务本科以上学历,会计师职称或注会、注税考试若干单科成绩合格,年龄35岁以下;
   2.具有相关的工作经历,有上进心和钻研学习精神;
   3.能熟练操作office等应用软件。
   山西优府税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愿以饱满的热情、严谨的作风,不断开拓与创新,期待与您携手前行。
   公司地址:太原市高新街32号高科大厦7层;   
   联系人:陈女士;   
   E-mail:349587070@qq.com   
   电话:(0351)7282723,13934578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