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第二期情况反映

山西天扬举办“2009•我与高新”专题论坛


山西天扬税务师事务所于2009年7月11日在晋祠宾馆举办了“2009•我与高新”专题论坛。山西天扬通过本次论坛,为广大纳税人提供了交流学习的平台,本次论坛是在新的《企业所得税税法》及《实施条例》颁布,《高新技术企业认定管理办法》重新界定,注税行业创新发展的大背景下举办的。山西天扬税务师事务所作为会议的主办方承办专题性论坛,代表了注税行业真正迈向实现市场化、规范化、规模化和高层次发展的大跨越,充分发挥了骨干队伍的示范带头作用。
    我省“十一五”国民经济发展规划高度重视产业结构调整和高新技术产业发展,高新技术企业的发展将获得多方面、多角度的强化和支持,对于高新技术企业而言,充分享受国家的税收优惠政策,是企业税收管理的核心。
    本次论谈邀请到了大发国际李思温会长、山西省国家税务局高建文副局长、山西省科技厅、山西省国税局、山西省经贸委、太原市知识产权局、山西省地方税务局等相关部门领导,出席本次高新论坛的还有各地市科技部门领导、上市公司、国有大中型企业、民营科技企业、财务中介机构的代表等。高建文副局长为论坛致开幕词,相关部委专家共同就高新焦点议题展开了深入探讨和解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