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中汇山西税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

地 址:太原市杏花岭区西羊市73号三层
  电 话:0351-8286385
  传 真:0351-5621606
  邮 编:
  网 址:www.zhsxsws.cn
  邮 箱:

中汇山西税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 简介:

中汇山西税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

 

 

中汇山西税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是中汇税务师事务所在山西的分支机构,是山西省唯一一家具有AAAAA级资质的税务师事务所。中汇税务师事务所总部设在北京,是一家分支机构覆盖全国的大型税务师事务所。

中汇山西税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秉承“以人为本、人企合一”的理念,拥有税务、财务、金融管理、法律等各类型专业人才,搭建了老中青三结合的专业梯队,培养和造就了一批高素质、业务精、复合型、专业化的服务团队。服务团队凭借其资深专业背景已为众多最具活力和拥有远大目标的企业提供优质服务达十五年以上,深得他们的信赖。

中汇山西税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坚持“以质量求信誉,以信誉求发展”的执业宗旨,通过汇集多年来的经验和智慧,建立了标准化、专业化的业务体系,实现了业务流程的规范化、标准化,并通过信息系统将其固化,有效提高执业质量的同时也使公司提高了承接大宗业务的能力,为更好地服务客户提供了质量保证。

中汇山西税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的专业团队能够敏锐应对市场客户需求,就客户关注的领域提供多方位多层次的涉税解决方案,并且善用深厚的社会资源,以创新的思维为客户提供价值显著的税务专业服务。中汇山西与社会各界以及境内外专业研究机构和财经院校等专业组织保持着良好的关系,充分了解各地的行业特性和法律法规,为客户提供具有前瞻性国际化的税务专业服务。

中汇山西税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全面运行ISO90012008标准质量管理体系并一次性通过体系认证,认证范围包括全部业务流程、整个服务过程及内部管理,评审专家对整个管理运行体系给予了高度评价,籍此进一步提高了公司制度化精细化管理的水平。

业务范围

中汇山西税务师事务所提供全面的税务服务,包括税务鉴证、税务审核、财税培训、企业重组/IPO过程中的税务筹划、公司税务结构设立及税务风险评估、投资/融资税务计划设计、税务行政复议和行政诉讼代理、转让定价服务、国际税务服务和其他税务代理等。

(一)鉴证和审核业务

1、企业财产损失所得税税前扣除鉴证业务;

2、企业所得税汇算清缴纳税申报鉴证业务;

3、土地增值税清算鉴证业务;

4、流转税纳税情况审核业务;

5、个人所得税及其其他税种纳税情况审核业务;

6、企业改组改制、注销税务登记前纳税自查的税收清算审核业务;

7、企业所得税税前扣除项目审核。

1)研究开发费加计扣除审核业务

2)购置专用设备抵免企业所得税审核业务

3)安置残疾人员所支付的工资加计扣除业务

(二)代理类:

1、规范企业财务核算,建账建制;

2、代理记账、代理申报;

3、代理缴纳税款(含网上缴税)和申请退税;

4、代理办理、变更、注销税务登记,代办发票领购事宜;

5、代理税务行政复议、行政诉讼、制作涉税文书。

(三)咨询服务类:

1、税收筹划:企业重组/IPO过程中的税务筹划、公司税务结构设立及税务风险评估、投资/融资税务计划设计等;

2、财税培训;

3、税务咨询;

4、税务顾问;

5、网上信息服务;

6、其他涉税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