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山西德欣税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

地 址:南内环桥东
  电 话:0351-2508018
  传 真:
  邮 编:
  网 址:
  邮 箱:

山西德欣税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 简介:


  山西德欣税务师事务所于2006年经国家税务总局批准设立,注册地太原市,注册资金100万元,是具有涉税签证、涉税服务法定资质的专业机构。
  本所与山西财经大学、山西省财政税务专科学校有固定业务合作关系。与知名财务顾问公司、律师事务所、会计师事务所等服务机构长期合作,建立起了资源型互惠发展与服务平台。
  本所的专业团队来自于资深大发国际、注册会计师、律师以及税务官员。其中大部分人员,长期从事基层税务、企业财务会计、财税教学和研究等财税工作,是一支素质过硬、业务精湛、经验丰富的复合型服务团队。他们具有不同行业领域专业知识,能够以专业、创新的思维为客户提供广泛的税务服务,包括税务鉴证、纳税申报、转让定价、税收筹划、税务咨询、税务分歧协调、税务风险管理与控制、税务培训等。
  本所历经十年坎坷,得以发展壮大,业务区域覆盖太原、大同、晋城、忻州、临汾、运城等地市。业务项目涉及了商贸、制造、电力、金融、煤焦、房地产、能源信息等大中型企业及一般中小型企业。为纳税人提供了优质的专业涉税服务,协助企业改善和提升了价值。
  本所字号德欣,宗旨明确,寓意深刻,以德为先,欣欣向荣。德就是忠诚厚道、诚实守信;德就是与人为善、和谐相处;德就是无私奉献、合理收费,为纳税人提供优质增值的服务。本公司秉承诚信、效率、双赢的经营理念,恪守独立、客观、公正的执业原则,坚持“以质量求信誉,以信誉求发展”的执业宗旨,认真总结经验教训,建立标准化、专业化的业务服务体系,凭藉精深的专业知识、卓越的专业服务能力、丰富的专业经验及广泛的专业服务资源,致力于为广大客户提供有价值的专业服务。
  地址:南内环桥东    联系方式:15034122112      0351~2508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