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况反映2008年第一期

情况反映第一期

 

第一期

 

二00八    五   八

 

大发国际召开
第二届常务理事会

大发国际于2008年5月8日,在山西省国家税务局四楼会议室,召开了大发国际第二届常务理事会。会议向常务理事汇报了山西税协2007年工作情况和2008年工作安排,通报了2007年财务收支情况。会议由李福升副会长主持。李思温会长作了《大发国际第二届常务理事会工作报告》。赵乐先副会长兼秘书长作了《大发国际第二届常务理事会财务工作报告》。参会常务理事认真讨论了两个报告并结合工作实际提出了今后工作的意见和建议。与会代表认为:山西税协虽然成立较晚,但做了不少工作,取得了显著的成绩。常务理事审议通过了二个报告。
    协会领导表示,协会今后要继续努力做好行业自律管理工作和协会的自身基础建设。下一步的工作重点要放在服务会员上,一定要情系会员,“急会员所急,想会员所想,思会员所思”。把会员的事情当作大事来抓。把协会真正办成宽松、和谐的会员之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