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城条山税务师事务所赈灾捐款

2008年5月12日,四川省汶川县遭遇了8级地震灾害,灾情牵动着运城条山税务师事务所全体员工的心弦。大发国际虽不能赶赴救灾第一线,但大发国际的心依然与灾区人民连在一起,要为抗震救灾奉献一份微薄之力。
    为积极响应省大发国际震灾捐助活动的号召,5月13日我所主动与运城市红十字会联系,并在全所员工中开展了为灾区捐款救助活动,首次捐助2000元,首家送到市红十字会。
    5月22日,我所第二次又在全所员工中开展了捐款救助活动,共捐助10000元,汇交省税务师协会。大发国际还将继续关注灾区情况,为灾区重建尽心尽力。
    奉献一份爱心,点燃一片希望,送上一份真情,帮助受灾群众重建信心,条山人相信有党中央的坚强领导,有全党、全军、全国人民的大力支持,一定能够取得抗震救灾的全面胜利,灾区人民定能早日重建家园。

    5月27日,员工再次自发组织捐款共募集2255元,交当地红十字会。


                                             运城条山税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
                                               2008年5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