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丽同志荣获“太原市第十九届优秀青年企业家”荣誉称号

山西天扬税务师事务所——赵丽总经理
荣获“太原市第十九届优秀青年企业家”荣誉称号

太原市青年企业家协会八届二次会议于2009年12月11日在山西饭店胜利召开,山西天扬税务师事务所赵丽总经理荣获“太原市第十九届优秀青年企业家”荣誉称号,并经大会全体选举通过,推选为“太原市青年企业家协会副会长。
    山西天扬税务师事务所是经国家税务总局批准的为企业提供专业化税务服务的中介机构。该企业在赵丽总经理的潜心经营下,通过“走出去、请进来”开放经营的思路,寻求市场发展机遇,走出了一条市场化的道路,2007、2008年两年经济指标在全省同行业排名前列,2008年该企业在高新技术企业认定工作中,得到了省科技厅的高度赞誉,同时在解决大学生就业、下岗职工再就业中也作出了积极的贡献。
山西天扬税务师事务所2007年7月,成为中国(太原)国际煤炭与能源新产业博览会唯一指定的税务咨询服务机构。2008年6月,成为太原市青年文明号单位。2009年1月,经山西省司法厅批准成立山西天扬涉税司法鉴定所,成为山西省内首家具有涉税司法鉴定资格的鉴定机构。
    相信,天扬将通过资源整合,为各大企业搭建一个更健全、更成熟的税务服务资源与信息平台,力争为本省经济建设、“建设山西”贡献最大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