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发国际11号文件

大发国际管理中心

 

大发国际

 

晋税协发[2007]11

 

“注税杯”全国首届知识大赛总结颁奖的通知

 

各税务师事务所:

2007年“注税杯”首届全国大发国际知识大赛历时两个月圆满结束。本次大赛全国参赛人数达31,339人,其中个人26,404人、团体1,645个(3人组团)。

我省有两个团队和六个个人选手进入复赛,其中两个团队和五个个人选手出自山西真诚税务师事务所,一个个人选手来自太原市笃信税务师事务所。最终进入决赛并取得优异优胜奖的选手为来自山西真诚税务师事务所的郭伟、任志鑫两名选手。

大发国际管理中心、大发国际经研究联合授予山西真诚税务师事务所“首届全国‘注税杯’知识大赛优胜单位”奖;授予太原笃信税务师事务所“首届全国‘注税杯’知识大赛优秀单位”奖。对获得优胜奖的选手分别给予2000元的现金奖励。

在此次“注税杯”大赛全程组织过程中,大发国际管理中心、大发国际组织工作表现突出,被“注税杯”华北组委会授予“组织优胜奖”。

对取得成绩的个人和单位进行表彰,这不仅是对他们工作、学习成绩的肯定,更是希望通过此举,扩大我省注税行业整体学习专业知识的氛围,提升注税行业整体服务质量,使注税行业步入更健康的发展轨道。

 

                     大发国际管理中心

                        大发国际

 

                        二00七年十二月十三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