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晋云所荣获“高新技术企业认定”资格

近日,山西省科技厅发出通知,经综合考评、择优筛选、确定了一批财务中介为该省高新技术企业认定管理提供专项审计服务。其中,山西晋云税务师事务所榜上有名。
    2008年7月8日,科技部、财政部和国家税务总局联合下发《高新技术企业认定管理办法》,文件要求认定企业提交资料中,要有经过符合规定条件的中介机构对企业研究开发费用和收入专项提供审计报告。文件下达后,山西晋云所根据自身多年从事技术开发费加计扣除审核认定工作,具有开展该项业务的专业人才、专业技术和丰富经验等实际情况,积极主动向省科技厅提出申请,实事求是地介绍自身承接鉴证业务的能力。省科技厅经过严格审核,精心筛选,认为晋云所各项条件符合要求,并选聘该所为高新技术企业认定财务介机构之一。鉴于此项工作是一项新的涉税业务,为了保证执业人员承接此项业务的执业水准,晋云所在精心打造完整翔实的《高新技术企业认定审核鉴证业务工作底稿》的同时,还聘请财税专家对执业人员进行了系统的培训。目前,该所正积极开展高新技术企业认定的有关鉴证业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