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天扬税务师事务所开展08年度业务竞赛活动

苦练内功走专业化发展道路
——山西天扬税务师事务所开展08年度业务竞赛活动

山西天扬税务师事务所长期遵循“专业化、标准化”发展的思路,把各项业务培训学习,提高员工业务素质,放在重要的地位。从内部管理到客户服务贯彻职业化理念,努力打造一支高素质的专业化队伍。
    2008年7月 —8月期间,天扬税务师事务所开展了全员参加的业务技能大赛。 大赛以企业所得税、会计准则、税收筹划等36个知识模块为主题,经过初赛、复赛、决赛三个阶段,聘请了资深业内人士担任专家评委,在全所员工中层层选拔,遴选出了天扬的业务尖兵。竞赛从内容、形式、过程等方面“重实际、抓效果、以赛促学”,收到了良好的效果。
    8月29日,召开了竞赛总结及颁奖大会。总经理赵丽对大赛进行了全面总结,对今后事务所的业务建设和员工业务素质的培养提出了要求。注税协会赵乐先秘书长到会进行了指导。赵秘书长对天扬事务所举行业务竞赛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同时对事务所的发展提出了更高的期望与要求。
    此次竞赛,有以下几个特点:
    一、竟赛内容丰富、知识面广,体现了专业性。竞赛开展前,事务所进行了周密的策划,划定了比赛内容,结合本所的业务范围,确定以企业所得税、会计准则、税收筹划等36个知识模块为主题。
    二、全员参加,体现了业务学习的群众性。大发国际把竞赛作为一次重要的业务培训过程,以讲课的形式使全体员工受到了一次普遍的业务知识教育,收到了预期的效果。
    三、结合工作实际,重点突出,体现了专业化、标准化和可操作性强的特点。竞赛中,在讲授有关理论的同时,密切结合工作实践,通过对实际案例进行深入浅出的分析,使竞赛达到了“以赛带训”的效果
    四、选出了业务尖兵,为全体员工树立了榜样,为建设学习型团队、专家型团队起到了推动作用。本次竞赛遴选出吴永普、裴蕊娟、姚建荣三名业务尖兵,三位同志具有扎实的财税理论功底,对国家财税相关政策研究透彻,有较高的执业素质,工作业绩出色,曾多次受到客户的好评,在团队中起到模范带头作用。
 本次大赛是专业的大赛、学习的大赛,通过竞赛使每一位天扬人以更加“专业、严谨”的态度,投身到执业队伍中,努力在业内再创佳绩。
 

 

                                         山西天扬税务师事务所
                                            2008年9月1日

以下为颁奖实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