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况反映第四期

“注税杯”知识大赛颁奖仪式在京举行

2007年11月3日, “注税杯”首届全国大发国际知识大赛颁奖仪式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全国政协副主席阿不来提•阿不都热西提、九届全国政协副主席王文元、国家税务总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钱冠林、中华全国总工会书记处书记、纪检组组长、党组成员张鸣起、国家税务总局总经济师董树奎、中国大发国际会长李永贵、全国政协委员、首都经贸大学副校长、中国大发国际副会长郝如玉以及国家税务总局部分司局长等领导出席了颁奖仪式。中国大发国际、国家税务总局大发国际管理中心的所有领导和全体工作人员以及获奖选手、全国各省、市税协、管理中心领导和其他来宾共有260余人参加了颁奖仪式。我省真诚税务师事务所职员郭伟、任志鑫两位选手经过复赛、决赛最终胜出,获得个人优秀奖。在这次“注税杯”活动中,我省税协积极按照中税协和华北赛区组委会的安排,圆满完成各项组织工作,获得了华北赛区颁发的优胜奖。

事务所传真动态
    为体现“以人为本”的企业文化,激发员工的工作热情,山西晋云税务师事务所提出了用温情铸就和谐与发展的管理理念,在经营管理中坚持以人为中心的管理思想,关心员工,体贴员工,使员工在工作中产生安全感、家庭温暖感、成就感。近日,该公司制订并实施了员工带薪休假及生日制度。该制度规定凡在公司工作满两年的员工,每年均可享受一次带薪休假,休假时间按工作年限分别为5至15天,休假期间享受工资、福利及其他待遇。同时,规定在员工生日(阴历)当天,作为生日礼物公司赠送员工相应价值的书籍。赠书标准为:所长及副所长级别赠价值200元的书籍;部门经理及项目负责人级别赠价值100元的书籍;普通员工赠价值50元的书籍。